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給黃立媽媽的一封信

黃立媽媽:謝謝你招待我們去三義 那三天午餐、晚餐我都覺得非常好吃,
而且我們也喝到很香的茶。
爸爸有機會做了媽媽夢寐以求的木箱,我和哥哥都覺得好開心,謝謝!希
望下一次再有這樣的機會。 蔓云敬上

親愛的立媽: 昨夜夢到了妳 依舊是如此好客 看著妳忙碌的身影 彷彿又回到三義的那三天
妳讓我懂得浪漫是無處不在 生活是隨手可得 自在即使是一襲布衣
三天的點滴 又豈是我這三言兩語能一一帶過
很高興認識了妳和立爸 藉著小小的信箋 傳達我們滿滿的感謝
來頭城時 別忘了告訴我們 好讓我們可以帶著自製麵包去看妳 好嗎? 翠華於7月26日

黃立媽媽:謝謝你讓我們這三天都有很愉快的時光,我還吃到了道地的客家菜,雖然不怎麼
好吃..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立媽能夠這麼寬容我們,在你們家吃吃喝喝都不嫌棄。
我爸爸還做了一個木箱,要給媽媽的,要不是師公叔叔的好心幫忙,爸爸有可能根本做不
成。也謝謝黃立爸爸可以帶我們到處玩,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再次的謝謝你們!
東邦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