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堅持和期待

當我從 一步一腳印 得知有一女子在一個四周都是自種菜的客家小村
開了一間五坪大的有機小店 除了她的理想 勇敢 更是她的堅持

那天 從公視的 城市的遠見 得知新加坡的建國過往
從戰亂後的零到現今成為世界模範城市的翹楚
誠如她的首席規劃師所說的八個字 堅持遠見 長期規劃
是她今天成功的註腳

6月24晚 學校的課程說明會
謝爸說 做一個好的執行長不難
但要如何才能做一個像樣的執行長

我自己問自己 我是只待個兩年 三年 就離開了
還是 我會一直待下去到孩子學業結束
如果我是選擇後者 那麼 到底要對學校有什麼期待
不 應是說 我能給學校什麼期待

雖然 我知道 對她有甚多期盼
可是 就像對孩子 還是要給她時間
相對地 她對我也是如此

是要做個假的傻子 還是聰明的傻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