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統一勁強麵粉


買了一包 統一勁強麵粉
一波三折 終於到我家中

二十二公斤 說實在的
有點嚇人 老爺幫我500g一包
三包一袋來收藏
看他們父子女三人在分裝
帶點遊戲 帶點堅持
哈 連個麵粉也是玩具

因為太多了 我要來做個實驗
高筋 可不可以 做成饅頭呢
配方 是利用 孟老師的芋頭饅頭做法
只不過沒了紫色的芋頭

所以囉 結果揭曉
可以啊 而且口感很好喔
右方那一顆 帶點傷感出爐
唉 我只好接受它的點滴
但是呢
最後是在我和孩子三人的均分下
享受了它的美味
真得是美味 雖然它沒有它兄弟的白漂漂
圓滾滾
結果 它拔得頭籌
希望 這樣說法 能讓它不再皺著臉孔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作的很好的那一些饅頭是孩子,做的不好的是爺爺.

    回覆刪除
  2. 請問哪裏買得到這種麵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