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三芝狗之芝柏山莊

在芝柏山莊 燕文老師和小彭女
帶我們去逛逛這個每個月她們都會來造訪的社區
因為我知道燕文老師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她之所以 會請我們來
除了認識三芝狗
也因我們 移居到頭城
她相信 我會喜歡這個地方

當我一下車 踏進蜿延小路
錯落不一的大大小小房舍
雖有斑駁的廢墟(小彭女稱)
但也有雅緻的民宿在其中
但真正吸引我的
是那種讓人放心的安靜
和空氣中的隨性
走在小路上 可以 等等 看看
老爺說 這裡難得可貴的是
人文氣息很重
對啦 就是這個意思

跟燕文老師說 我很喜歡這裡
小彭女說 她終於有兩張鐵票了
是啊
改天跟燕文老師說 我們一起去山上找塊地
做鄰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