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小孩的三芝狗

昨天 我們去三芝 那裡有個芝柏山莊
在那的一戶人家是我之前的老師的朋友
她家有三隻狗
一隻叫樂樂 一隻叫妞妞 一隻叫山山
在這裡面有隻狗超喜歡我的 就是樂樂
我叫牠做什麼 牠就做什麼
叫牠坐就坐
所以我就一直出去和牠玩
要回家時 我很想把牠帶回家
但是不行 所以我很依依不捨的回家了---邦邦

昨天 我們全家一起去三芝玩
在那裡有三隻狗 一隻叫樂樂 是我最喜歡的的狗
還有一隻叫妞妞 被我踩到腳的狗
最後一隻叫閃閃 牠很衝動
是鄭老師帶我們去三芝玩的
那三隻狗是鄭老師的朋友家的狗
我去那裡最大的樂趣就是跟那三隻狗玩了--蔓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