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妹妹種的小紅蘿蔔



離開北投時 妹妹的老師送了她一些種子
笑說 當種子長出果實時 她會來驗收喔

我們種了好久 當有一天 發現長出一點蘿蔔的樣子
喔 這是大新聞啊
真得會長出來啊
當天 我們拔啊拔 小心翼翼的 拔出四根小小的紅蘿蔔
迫不及待地 送進嘴巴
喔 太好吃了
真甜啊
葉子 我拿去和小黃瓜 一起做沙拉 也很對味喔
淋上一點 和風沙拉醬 不錯囉

也不知道 何時蕃茄的種子 跑來我家保麗龍的箱子裡
長啊長的 爹地本想把她清掉 以為是雜草
我覺得 她會長在這 一定有她的道理
所以啊 即使只是觀賞 也不錯啊
沒想到 她真得回饋給我啊

那天晚天 突然來了一場大風
一早 斷了些枝 趕快當一下醫師 救救她
撿了樹枝 綁上 扶正 希望她沒事

幾天下來 果實漸漸大 哇 生命力真是旺盛
我的小小希望 她還是有聽到的
真是美麗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